close

因為要當朋友伴娘 才想說要來減個肥

但又不想要運動 其實很懶 加入健身房三個月 只有第一個月很認真去

接下來大概一兩個禮拜才去一次

體重是 一公斤也沒瘦 依然是66.6公斤

 

本人身高 167,體重66,骨架算大

看起來很壯碩

 

後來偶然看到一定瘦這個網站

就去買了他的書來看,也參考了眾多網友實施一定瘦之後的感想,認為可以來試試看

 

但我從來沒有在起床一個小時內吃完早餐

一開始只是遵守先飲後食 也過了兩個禮拜才去買普洱茶當飲料喝

本來以前一天都要喝超過兩、三千cc的水

實施一定瘦之後 就是渴了再喝水

飯後一兩個小時才喝水

 

但因為有訂牛奶,所以不喝奶製品這一點也沒有做到

也沒有遵守3:2:1的飲食原則

只是先飲後食這一點幾乎都有遵守

 

一個月後 體重變成65.6左右 身形看來沒什麼差別 

不過朋友說我的臉變小了

胃也沒那麼突了 以前太愛喝水 自己水腫都不知道

後來我跟同事說我看一本書 喝太多水會造成水腫 發胖

他們好像不以為然 應該也懶得理我吧…哈哈XDDDD

 

從小到大一直是便秘體質,可以試的方法全試過

不管是酵素、減肥梅、中西醫等等

只要是可以排便的方式全都試 試到最後都疲乏了

 

實施一定瘦之後 有一點點點點的改善

至少有的時候不用吃藥 就有排便的FU

但也不是每天 大約三、四天才會有一次自然的排

所以還是得靠藥物來幫忙

 

會慢慢的進步 之後要來改成早上提早起床吃早餐

以及儘量自己做早餐 這一點是完全沒做過

晚上也總是很容易口渴 喝很多水

吃完晚餐也大概都8點了

 

如果我更遵守一定瘦的方式 應該會瘦比較快吧!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 至少我改掉了一天到晚都喝冰飲的壞習慣

雖然沒辦法完全改掉不喝 但至少買飲料的次數變少了

就這一點來說 真的要感謝老茶房了

 

運動了一整個月 沒人說我變瘦 

實施一定瘦(沒完全做到)也是一個月 就至少有人說我臉變小了 (應該是水腫消了)

所以我會繼續實施,再上來分享成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